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中农德利食品有限公司

销售大米、鸡蛋 、猪肉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无名氏
  • 电话: 010=12345678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林散养土鸡蛋
山林散养土鸡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89山林散养土鸡蛋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4-21 12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由于运输问题,目前本产品只配送北京五环内,如有不便,请谅解。 蓟县——京津之腹,群山环绕,景色秀美,自然旅游风景区众多。我们的鸡舍就在蓟县下营镇,这里就有三大自然风景区。

九山顶自然风景区,地质自然保护区 据记载,清顺治十五年(公元1658年),顺治皇帝福临到昌瑞山、金星山一带选陵址。他站在金星山上,向西北眺望,见十余里外的有一座山峰风光美,便亲自带人游历此山。见九顶攒簇,为所系,为表示九五之尊和九九归一之意,亲赐名九山顶,并封为清东陵的太祖山。成为派人看守的禁地。使此山封闭二百五十年之久。

梨木台自然风景区是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三大景区之一,在公园东北部万丈深谷中连绵耸立着九条山脊,恰似九龙聚首,故名九龙山。这里峰林峡谷雄险,森林景观秀幽,藤萝攀援缠绕,潭瀑溪水长流,被专家学者誉为"天津的神农架,北方的热带雨林"

白蛇谷自然风景区:因民间故事《白蛇传》中白蛇、青蛇"修炼"之地白蛇谷与青蛇沟而得名,有神龙瀑布、清凉谷、天然石壁图、悬空石、小一线天、白蛇洞、鬼门关、玉米峰、王帽顶山等众多迷人的自然景观和古长城、抗战遗址等历史遗迹。

我们的土鸡虽然不能居住在如此秀美的风景区安家,但群山环绕,花草繁茂,绿树成荫,果实累累,也是一片枝繁叶茂,欣欣向荣。

绿源丰禾土鸡蛋因为土鸡自由放养,食野草山果等草料,蛋黄颜色微微泛红,韧性极大,可用筷子夹起。

柴鸡蛋又可以称其为土鸡蛋,为北方称谓,尤以京津2地为甚,是为区分机械化养鸡场饲养鸡下蛋的称谓,因饲养场经过人工饲养,饲料含化学添加剂,加速了鸡的产蛋频率,使蛋本身营养价值超打折扣。而柴(土)鸡蛋是指人工饲养,鸡的饲料几乎不含化工元素,譬如:米、菜、地表昆虫等(饲料中各种营养更为平均),鸡在正常环境下抱窝,产蛋,营养价值颇高(至少饲养场所产蛋)所以颇受消费者青睐,可通过以下途径区分;柴鸡蛋个头普遍比较小,蛋壳较厚,多为红皮,磕开后蛋清更粘稠,蛋黄颜色更鲜艳。
柴鸡蛋多指农家散养在山坡上,自由自在刨土觅食、吃虫儿的鸡下的蛋。这些鸡吃的是一些昆虫,青草,剩饭剩菜,为了让鸡多下蛋,还会喂一些粮食,如玉米,麸皮等.因为它们的食料里缺少很多鸡饲料所必须添加的配料,如骨粉,激素等。因以上原因,其蛋清浓稠透亮。柴鸡蛋的营养价值较高,尤其柴鸡蛋脂肪酸含量很高,故口感更好

对人体的益处
⒈健脑益智鸡蛋中的卵磷脂,甘油三酸,脂固醇和卵黄素,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良好作用,可延缓老年人的智力衰退,改善记忆力。

⒉保护肝脏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损坏有修复作用。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促进肝细胞的再生,还可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,增强机体的代谢功能和免疫功能。

⒊防治美国营养学家和医学人员根据蛋黄中卵磷脂的乳化作用,用鸡蛋来防治动脉粥样硬化,获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。

⒋预防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,可以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质。蛋中的微量元素,如硒、锌等也都具有作用。日本学者研究发现,鸡蛋中还含抑制诱发喉癌和淋巴癌的EB病毒增殖。

⒌延缓衰老鸡蛋中几乎含有人体所有需要的营养物质,坚持适量吃鸡蛋,是不少长寿延年的经验之一。

柴鸡蛋特征
⒈真正的土(柴)
鸡蛋的鸡群中有不同年龄的新、老母鸡,产的蛋会大小不一样,有大的有小的,而假柴鸡蛋基本上大小一致,相差不大,形状也相同。

⒉真正的柴鸡蛋,鸡蛋外壳颜色不一样,有深有浅。由于公鸡与各类毛色不同的母鸡交配后,产蛋的颜色就会有深浅不一样。柴鸡蛋的蛋皮比较厚,而且比较光亮,和养鸡场的鸡蛋相比,从外观看就可以看出蛋皮比较结实,如果把鸡蛋磕破就能很清楚的看清。

⒊蛋黄硬而大者为真。真正的柴鸡蛋,蛋黄硬且大,是普通鸡蛋的1.5倍,色泽鲜艳。蛋黄凸突,呈橙黄色。蛋黄要比普通鸡蛋黄一些,肉眼可以辨别出来,但颜色也不是特别黄或者发红,如果蛋黄的颜色特别黄或者发红很明显是喂了色素的结果。

⒋真的柴鸡蛋,蛋清浓稠,透明,无腥味(或有淡淡的清香,类似于腥味却并非腥味),腥味越重,证明喂的饲料越多。纯以天然食物,比如青草和虫子为食物来源的柴鸡,下的蛋,不会有很重的腥味。

⒌真的柴鸡蛋,打开之后分三层:层是蛋黄,第二层是硬蛋清,第三层是软蛋清。其妙就在于这蛋清竟然有两层,一层硬一层软,真柴鸡蛋能清晰明显地看出来,而假柴鸡蛋或普通鸡蛋,打开之后,则是蛋清稀稀拉拉一滩,根本就没有什么分层。

⒍炒出来的颜色不一样。假柴鸡蛋炒出来浅黄,真柴鸡蛋炒出来深黄,基本接近于红色。炒蛋或煮蛋吃无腥味、口感嫩滑,蛋黄细腻且特别香喷。

询价单